close

 

爸爸一向對我決定的事都是抱持著支持的態度

算是開明且能接受新事物的人,但有時候又堅持某些傳統

但唯獨這次他說「不反對也不支持,能不去更好」

 

今天在ATT逛GREGORY時接到爸爸的電話

 一開頭就是:「妳不要去好不好?」

我堅定的口氣告訴他不可能,都已經準備的差不多了

他用了幾百個理由說服我,甚至說出了身體不好等等的爛理由。

這輩子最討厭有人拿生命來威脅,我不會同情只會更反感罷了 

後來才想到這是媽咪的詭計,她知道說服不了我所以就盧爸爸出馬

結果還是沒用,沒人能改變我的堅持...

這次下決心要盡全力到最後一刻,只好最後妥協了"不逞強"。

 

媽咪二個月前才聽到我說要出國就哭了,接下來可想而之....

其實本來打算等一切都處理就緒,準備出發前再告訴家人

沒有原因,潛意識裡是這麼想的  

但身旁的朋友說要出遠門又這麼久還是早點說的好

結果說了,就是換來媽咪二個月的擔心和眼淚

突然覺得自己真的很不孝,為了夢想我該怎麼做才好?

 

一直記得一句話「擔心是最差的禮物」

"當你認為對方總是做不好或不夠好才會有所擔心"

因此,我討厭被擔心的感覺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會更努力的,加油天使。

anyway,

在倒數的這幾天還有場硬戰要打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